【总/攻】爆炒学长学弟
骨狸【总/攻】爆炒学长学弟
一攻两受,ABO加一点点bdsm,有动物特征外显设定~ 一点修罗场。 高二的小学弟,身影挺拔模样俊秀,分化成omega后就被不少人盯上。 却突然有天主动找上门来,抿着唇白着脸色自我推销,说他干净也便宜,问路辞…需不需要一个omega。 alpha吊儿郎当的眉峰微挑,第一件事就是哄着人先一丝不挂脱干净了,连条内裤都不剩下。 柔韧又漂亮的身体,因为大尺度的暴露不自觉的战栗。 学弟难堪的微微侧过头去,下一秒就被人转过身去掰开臀缝,仔细检查无措收缩的干涩嫩洞,揉的人忍不住的闷喘夹腿。 还要恶劣摸着人小腹上生殖腔的位置询问,到时候给不给操。 “能操这儿,价格就翻倍。” “…好。”学弟低声应的急,还不知道自己一时头昏许了什么出去。 路辞虽然手重,对自己圈起来的东西却多几分耐心,却不想这边刚定下,丢了的狗也重新找了回来。 第一时间就把自己新宠物绑了不说,还装模作样的凑上来,非要人跟人谈恋爱。 路辞皱眉瞧着,松口叫人进了家门。 当天晚上直接抽烂了两条数据线,把人打的浑身上下没一块好肉。 呲牙的小狗蔫下去,窝在沙发边上瑟瑟发抖,屁股半露,道道都带着血,除了闷声哭什么都不再敢。 亲生父母百般纵着养出来的那点纨绔习气,一夜之间就被人摧毁个干净。 “你再跟我硬气一下试试!”路辞冷笑出声来,手腕都是麻的。 “人呢,抓紧放了!” 高亮:爱不平等。(受箭头>攻,且两个受得到的宠爱不平等(当然也不会差很多啦)) 以及不喜欢抓紧撤退不要骂我呜 是也睡学长也睡学弟的故事啦!!!! 大睡特睡!! 首页有虫族总攻,古代总攻和娱乐圈总攻等文!有喜欢的也可以去扒拉扒拉啦!!
为了活命假装死对头老婆
芝士焗猫为了活命假装死对头老婆
(修真篇已完结!来看!) *1v1,顾行止x明决。 *磕龙傲天x纨绔少爷属性的第八年(。)忍不住自割腿肉,非常非常个人xp。 文案: 明家的小少爷明决被骄纵长大,养得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恶劣脾气,整天撩猫逗狗欺负家中奴仆,却屡屡在顾行止那里碰壁。 距离明家管家从人牙手上买回顾行止已经过了八年,两人也就斗了八年。 明决瞧见顾行止冷淡的样子就觉得牙根痒痒。 一次意外,看热闹的明决被卷入秘境,举目四望妖兽虎视眈眈,只有顾行止的身边暂时安全。 况且死对头貌似记忆混乱非常好骗。 提剑解决掉妖蛇,顾行止盯着明决腰间的玉佩,大概是头一次流露出这种茫然且震惊的表情。 “你是……我的道侣?” 哇哦,原来昨天强抢来的玉佩原来是这人给道侣准备的定情信物?既然决定要抱顾行止大腿,那不如借此机会抱得牢靠一点。 明决红着眼睛,干脆利落地一头扎进顾行止怀里,理直气壮地抱怨。 “你怎么才来啊……我还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呜……” (改了更准确的文名,精简了一下文案。 在思考开一个不太一样的番外线,因为突然发现写的剧情发展有点太同质化了。) *预警:双性生子。霸凌是真的霸凌(但感觉小顾其实不怎么在乎)。 文中比较超过的xp:扇批宫交失禁女装舔穴 作者真正的xp:纯爱小情侣在床上玩得很糟糕 年龄设定有修改,开篇刚成年。 *if线章:他俩在其他世界观下的快节奏小甜饼。 (海棠卡出废章也会放在这里狂肝替换,修改后审核需要时间,可以稍微晚点再看。) 1.兽人paro,雪豹x英短乳白,竹马男高。 以大哥自居的猫猫喝醉酒和竹马豹豹睡了!屁股痛痛还要被妈咪揪耳朵去谈订婚! 2.帝后au,被老婆选来做皇帝的小顾x靠着大哥真说一不二的皇后阿决。 成婚三年还生不出来小太子怎么办在线等急!
捕手
阿哒很酷哦捕手
“你看上我什么?” “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想把你拆吃入腹” 宋恒攻×晋泽受 人前平凡弱鸡人后双性荡妇攻×顶级天龙人人前狂炫酷霸拽人后变态重口受 一篇不太严谨的放飞自我的文 毫无逻辑可言的苏爽搞黄厕所文学 随缘更新手开文,看文需谨慎
季晨
爱卿平身吧季晨
季晨曾经是个富家少爷,然后变成了假少爷,然后他就没有家了。

公告牌

上期强推

奇幻

刑警爆操娱乐圈顶流男神
刑警爆操娱乐圈顶流男神
顾时瑟虽然是个男孩,但是在警校的时候是笑话,在娱乐圈的时候是顶流。 顶级的美貌加上实力,在哪里都是最耀眼的存在。 这么优秀的顾时瑟更是不缺男人的追求。 只是顾时瑟有点死心眼,他就是喜欢严穆。 顾时瑟大四被卷入爆炸案,被怀疑是真凶,被学校开除学籍,走投无路,从警花摇身一变成为娱乐圈选秀新人。 结果顾时瑟走到哪里,死者出现在哪里,到底是谁要陷害顾时瑟。 为了自己老婆的安全,刑警男神严穆只能亲自出马,守在自己老婆身边,一边守护老婆的安全,一边玩弄美丽的老婆。 “老婆真骚,下面的小穴都是两个,每一个都要含着我的精液上台表演。” “老婆,我是你的正牌男朋友,你怎么还跟其他人炒CP。” “老婆,我不想见不得人,我要官宣。” ‘老婆,我我鸡鸡不好吗?你为什么不跟我结婚?” “老婆,我们生孩子好不好?” “老婆,奶水不可以给臭小子喝,老婆的奶子只有我能吸。” 素人时期校园黄色小故事。 选秀时期地下连黄色小故事。 刑警男神爆操娱乐圈顶流 顾时瑟作为顶流爱豆加上豪门继承人,要不是严穆的身体素质足够好,下面足够大,他早就反攻了。 1、选秀出道,地下偷情 2、节目组演戏,刑警男友保驾护航 3、问鼎顶流,高调真人秀秀恩爱 4、结婚生子,人妻play

仙侠

青春

雪梨的性福生活
雪梨的性福生活
18岁之前的雪梨被爸妈严格管教,一直是个乖乖女,直到大学生活开始后,打开了她和多人的性福生活······(作者很懒,直接看内容吧)

历史

疑心暗鬼(叔嫂)
疑心暗鬼(叔嫂)
目的不纯的嫂子x清醒着沉沦的叔子,堂叔嫂, 1v1。

竞技

【文野】嫖双黑
【文野】嫖双黑
嫖双黑的肉文,大写OOC。 不符合您的心意也别骂我,我玻璃心QQ

灵异

国师其实不高冷(穿越)
国师其实不高冷(穿越)
实力强大的狐狸大妖国师其实真的一点都不高冷!喜欢瑟瑟的狐狸精能有什么错呢~ 恶趣味美人国师受×各种攻。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

最新入库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