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慾
清纯派掌门人绝慾
七年前,他是意气风发的天之骄子,爱慕他的繁星流雨不知有多少。一次错误的擦撞,竟引来一个貌不惊人又平凡无奇的女孩对他恋恋情深。朋友的耻笑错成一个邪恶的赌注,三个月内他将成功把这个外在保守内在却淫荡不堪的丑女成功勾上床,但在最後一刻,他不屑抽身,独留她面对满室淫乱——七年後,她是安静寡言的新婚少妇,体贴专一的丈夫,即将诞生的孩子,她的过去成了潘多拉之盒,再无人能触碰,但命运却安排过去一幕幕重新回到她眼前,残忍的恶魔一个接着一个慢慢找上她。而曾是最爱的那个他最终亲手在她眼前打开了潘多拉之盒—— ——於是,她一瞬间失去所有,只能日日夜夜被禁锢在恶魔的身边,随他门的慾望舞出一场又一场华丽香艳的情慾之舞……请入群...283034293有什麽状况会在群里说
恐怖小短文(简体版)
空宅子恐怖小短文(简体版)
一些恐怖的小短篇。
晚自习
未路晚自习
BL、R18、H、剧情薄弱、内文与书名不太有关系…… 我是不是应该考虑把短篇都放 ...
锦世烟飞
袁梦汐锦世烟飞
梦蝶之梦,谁会铭记於心呢。那些回忆又有谁会记起。

公告牌

上期强推

奇幻

娼女绿帽录
娼女绿帽录
由于刚刚的动作,此时的苏夕已经平躺在沙滩上,叶轩正双手撑地的趴在她的身上,与她的身体紧紧贴在一起,胸前结实的肌肉与她饱满的乳房更是只有一层薄布之隔。“小夕,你..

青春

杀手之王重生:最强高手
杀手之王重生:最强高手
地下王者,杀手之神被兄弟背叛杀害,重生到小屌丝身上,为报仇,手刃仇人,他从新开始了一条成为高手的崭新道路。PS:网易游戏出品的热门手游《魔天记》,是根据我做喜欢..

历史

昙花宴
昙花宴
自古以来,中华大地上隐秘流传着一些神秘家族。这些家族以《周易】六十四卦命名,世代传承。每隔三十年,这些家族就会进行一次聚会,这种邀请众家主的聚会命名为……【昙..

灵异

穿越之月老结
穿越之月老结
和神仙做交易一般都没有好下场,这是傅念念穿越后的第一个人生经验。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

最新入库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