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只是个妓女(NP,高H)
风骚刺猬她只是个妓女(NP,高H)
作者有话说:〖全文免费阅读,偶尔开打赏章,微博:披着刺猬皮的小粉妞〗食用指南:伪骨科,男主天生坏种不洗白,男二上位(待定)正文简介:一次拐卖,让沈从彦与苏雅成为兄妹;沈从彦恨人贩子,恨这座逃不出去的深山,更痛恨买下他的这一家人……哪怕是这个总是甜甜喊他‘哥哥’的妹妹,他也恨屋及乌的想要将她撕碎!他将她踩进泥里,借此逃出生天,换来他光鲜亮丽的人生。从此,这段耻辱的往事被他奉为禁忌埋藏在内心深处。直到有一天,故人重逢。她沦落风尘,躺在他亲弟弟的床上……(高h,NP)
手札432号
我想穿着浴衣在夏日祭看烟火手札432号
这是一本无名氏的日记本
憋着玩玩
末日丁香憋着玩玩
齐观海(攻)vs谢辰星(受) 齐观海:端的是一副斯文,实则败类,很恶趣味,在上某站时因为憋尿爽到了,自此爱上 谢辰星:表面乖巧听话,指东不往西,实则又浪又叛逆,追求身体刺激,喜欢憋尿,被打屁股 ps:自割腿肉产粮,双憋,主bn,sp 这都是作者xp,如有雷者请谨慎观看
<转生到异世界却变成魔王?!>
白丘明<转生到异世界却变成魔王?!>
再晴空万里的黑夜下,五条翔正缓缓的走着,脑中不断的想着未来大学的打算,但现实是残 ...

公告牌

上期强推

奇幻

丝袜人妻家中受辱
丝袜人妻家中受辱
老公喊我回家給修暖氣的工人開門的時候,我剛在公司裏被老闆爲一點小

仙侠

想爱你就爱你
想爱你就爱你
站在许愿池前,莫莉闭上眼默默许着愿。但睁开眼时却吓了一跳!想不到世上竟有这种无赖,敢在许愿者面前拿走池里的钱币?!她一定要好好教训这个行为有差池的恶男…应付多..

青春

强奸李小璐
强奸李小璐
长夜无眠,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自己另类的精神和肉体的需求。我在这里发表文章,并不代表我是一个坏或无耻之人,就象每一个来这里看文章的人一样,同样我们都是为了..

历史

嗜血狂兵
嗜血狂兵
三年前他被诬陷,遭受无数冷眼,被迫离开华夏!三年之后,他成为地狱之王。骸骨是他的权杖!头颅是他的酒杯!鲜血是他的美酒!他即将归来!

竞技

我爹他是万人迷[穿书]
我爹他是万人迷[穿书]
盛星河穿进了一本狗血仙侠文中,成了万人迷主角的炮灰儿子。炮灰儿子患有血脉暴动,急需另一个爹帮他调理血脉。然而亲爹盛酽委婉表示,那一夜太过混乱,不知道是谁的种。..

灵异

无极传说之墨行天下
无极传说之墨行天下
她,是墨家八岁顽童,名曰璟肆,一岁识字,两岁习武,年仅七岁已然尽得一代神医药青叶一身医术之真传。她,是风海帝国帝女,复姓轩辕,单字为晨,天资聪慧,惊才绝艳,小..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

最新入库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