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龙神
月如火太古龙神
一杆长枪,一朵龙莲。九百年后,诸君,且听这龙吟再起!
(真伪骨科)大肉肉短篇合集
杏里(真伪骨科)大肉肉短篇合集
连载中大肉肉合集 第一篇:现代-真骨科兄弟 第二篇: 未完待续~
不再踏入的河流
白炽灯1994不再踏入的河流
内涵替身/囚禁/强制爱/失忆等狗血大杂烩。 攻真疯批精神病(所有攻都是) “时锦,我对你的爱,不死不灭。”
少爷开局向绑匪求欢[总受]
裴齐少爷开局向绑匪求欢[总受]
顾子初缠绵病榻多年,医生断言他活不过二十五岁,而在他二十五岁生日这天,他被绑架了,绑匪是个年轻帅气的男人。顾子初生而有双性之体,然而却从未做过一次爱,唯一的遗愿就是和人做一场爱,所以,他看上了那个绑匪。 此刻的顾子初并不知道,他已经穿越了,并且取代了另一个人的身份。 而绑匪?秋白落则觉得自己的哥哥疯了,他的哥哥明明成了他的阶下囚,却还依然高高在上,他引导着他发现了他特殊的身体,甚至还让他去摸那口漂亮的小逼,并邀请他给他破处,而他居然没有经受住诱惑……

公告牌

上期强推

奇幻

没忍住!背着老公和他下属艹了
没忍住!背着老公和他下属艹了
欲求不满的少妇忍不住很他老公上下属发生的一些列关系

青春

小可怜重生后
小可怜重生后
上一世,林叶繁因为被误诊为末等精神力而被家人嫌弃,被家族除名后赌气前往偏远的辅星。林叶繁努力生活,用心经营,提升能力。期间,他治愈了捡到的白狼,帮助受伤的烈犬。 然而,在天真地将自己的一切和盘托出后,白狼和烈犬却双双弃他而去。叶繁追着他们到了主星,却被所有人嘲笑讥讽,被反复抛弃的经历让他最终崩溃。 再睁眼,林叶繁又回到了那个小小的辅星…… .·°∴ ☆·°.·°∴ ☆·°.·☆·° ☆·°.·°∴ ☆·°.·°∴ ☆·°·. 最开始,有人劝他:白狼是自私,冷酷,无情无义的代名词。 他说:我不听我不听,他又帅又会哄人,我可喜欢了! 被白狼背弃后,有人劝他:犬类要多多管束,让他认清谁才是主人。 他说:我现在只想要忠诚的大狗狗一直陪伴着我,我一看他那双狗狗眼就知道他以我为主了嘛,在家里放肆一点怎么啦! 后来,有一条大蛇把他圈起来:我用实际行动表明,我才是最好的!

历史

大国军舰
大国军舰
著名的船舶总师秦涛回了三十年前,回到了他曾经抛弃的明州造船厂。一切都将重新开始! 厂长和出纳卷钱跑了?秦涛出手捞一桶金。快艇的速度不够?那就多挂发动机!红旗61的..

灵异

铲除魔教的方法(总攻)
铲除魔教的方法(总攻)
正道小白奉师命跟着各大门派的人马一同前去铲除魔教,半路上,武力低微的他被偷袭,醒来竟已身处魔教总坛。 魔教教主本想拿他来采补增加自身功力,谁知反被吸去了一身魔功,不敢声张的教主只好将他养在身边,想尽办法再吸回来。 发现小师弟被掳走的大师兄心急如焚,独自潜入魔教总坛,谁知竟看到自家单纯的小师弟将一美人翻来覆去地操弄,将美人干晕后又把自己给推倒。 未等到大师兄和小师弟音讯的二师兄也坐不住了,成功潜入魔教总坛的他,看到却是小师弟将一边操干大师兄,一边玩弄美人身体的银糜画面,玩晕了两人后,二师兄便成了第三个。 三师兄、四师兄、五师兄皆是如此,最后竟连师父也出动了。 一门师徒七人无一人离开魔教,就在正道众人都以为他们死于魔教妖人爪下的时候,正道小白取代魔头成为新教主,师父和众师兄也当上护法,带领一众魔教弟子走上正途,而原先的美人教主只能捞个教主夫人当当。 魔教教主:腹黑美人受 大师兄:憨厚肌肉受 二师兄:温润美男受 三师兄:风流种马受 四师兄:身娇体软受 五师兄:嘴硬傲娇受 师父:成熟人夫受 轻松剧情轻松写,轻松肉文轻松吃…… 来人啊,有没有推荐票票投一下!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

最新入库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