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世烟飞
袁梦汐锦世烟飞
梦蝶之梦,谁会铭记於心呢。那些回忆又有谁会记起。
掉进狗血文的打工人
桔梗白茅栀子茶掉进狗血文的打工人
身欠外债,家有病患。即使努力工作,林潇潇也还是个穷鬼,过着每天上班加班,回家躺尸刷狗血爽文的麻木生活。作为一个贫穷的社畜,林潇潇不谈恋爱不社交,朋友圈只有领导同事和客户,每天最大的愿望就是工作别丢,最大的乐趣就是看小说。她觉得自己的人生已经够倒霉了,没想到上班路上只是站在马路边,就被大货车给撞死了!外债怎么办?医疗费怎么办?醒来的林潇潇一脸懵逼,我是不是穿进自己看过的小说了?
薄雾(强制 1V1)
农夫三拳薄雾(强制 1V1)
顾恺之怎么也想不到一场误会引起的艳遇怎么会让他趋之若鹜,念念不忘江一只想摆脱贫困,怎料被牢牢掌控?冷感美人?腹黑精英??他追她逃1V1? he? 强娶豪夺?求珠珠喂给狗剩,你说狗剩是谁顾哥表示:我好大儿*暂定50珠加更? 欢迎收藏 不坑[预收文]沉睡的她程橙做为家族最小的孩子,娇生惯养,也是理所应当,为了和心爱的人私奔。不顾家里的反对,导致途中发生交通事故,成为植物人。
校霸和校草(校园H,1v2)
喵喵财校霸和校草(校园H,1v2)
转学第一天,祝遥就被校霸和校草两个人同时盯上。她只是不小心知道了两个人的秘密,她发誓不会说出去的,但好像没人信……在后来难熬的日子里。祝遥发现,那个很坏的校霸(袁野),好像也没那么坏。那个最佳优等生(梁明淮),心黑的很!1v2,软妹祝遥X校霸袁野X校草梁明淮剧情+肉,都C三观不代入小说求珠!求珠!求珠!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更新需要动力~么么哒~?

公告牌

上期强推

奇幻

新来的女警花
新来的女警花
由于我的性格内向且古怪,单位效益不好又下了岗,性欲又尤其强烈,致使多年的妻子不堪忍受和我离了婚,这样倒好,没人管我和嘮叨了,除了性的需要麻烦些,别的倒清静。当..

仙侠

杏林秀艳
杏林秀艳
王肖寒细细品读这些时,一个熟悉的、令他怦然心动的影子映入了他的眼帘,俞敏正穿着一身蓝色的职业装从远处款款而来,他的兴趣一下集中到了她的身上,那合体的职业装勾勒..

青春

勾引人妻的方法
勾引人妻的方法
回到床上,電視一眼也看不進去了,腦海裡反覆的浮現著對門的那個身影:高挽著髮髻,灰白色風衣,高挑的身材,應該還有,還有俏麗的面容?豐滿的酥胸?多汁的蜜穴?……腦..

历史

梦轮回Ⅰ:因病非爱
梦轮回Ⅰ:因病非爱
文傅轩深陷噩梦之中,并将所有的过去尘封於心底,但在心理医生的开导下,他渐渐想起了 ...

竞技

不喜欢冲突的我决定拥抱
不喜欢冲突的我决定拥抱
一直以来不喜欢与人起冲突的李欣仪,某天遇到了习惯用冲突来解决事情的男人。照理说, ...

灵异

美少女清洁公司
美少女清洁公司
转角处的那间店面,是我们社区这阵子最流行的话题之一。那里本来是超赚钱的便利商店,租约到期后却被别人用更高的租金抢走了。大家都很难想像,这年头还有哪个行业会比便..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

最新入库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