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照麻烦猎物
予凡关照麻烦猎物
真不知道这个胡男子是她的煞星,还是救星?遇上他才没几天,她家就遭祝融光顾,失去至亲,算算,他当然得负起责任让她“追求”咯…OK,亲手烹饪大餐和999颗许愿星不够,那..
约会
Eight约会
朋友都说,我是个看不开的人。看不开吗?我倒认为我对感情很豁达,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
焦糖松饼短篇集
夏苍焦糖松饼短篇集
塞满了酸酸甜甜的短篇小说。
终极,征战
银羽终极,征战
12个时空,危在旦夕正与邪,异能行者与魔,这一次,谁将获胜……* 前传--小俩口 ...

公告牌

上期强推

奇幻

灵童记
灵童记
&#;&#;深夜里,接连不断的噩梦&#;&#;楼道的惊魂怪遇&#;&#;夜半敲门声&#;&#;窗外鬼魅影&#;&#;幽灵、巫师、道士、尸鬼、精怪、古墓、大...

仙侠

秦爷的重生小娇妻
秦爷的重生小娇妻
★★★本书简介★★★林斯鱼受尽折磨,尝尽苦楚却没想到最后刺入她身体的十七刀竟将她送回最初重来一次,那些曾经伤害过她的,她都不会放过只是,没想到遇到了这么个霸道..

青春

唯一真心
唯一真心
外冷内热天真敏感受 × 冷漠酷哥腹黑偏执攻 赵西临 × 李南星 赵西临于昏黄巷内初遇李南星,他以为那是他们的初遇,是自己的心跳发出的第一句告白。 李南星冷漠,李家任何的命他都不在乎包括他自己,为什么他会救下一个陌生人。 你给我一颗真心,我给你我唯一的爱。 我们是彼此的唯一真爱。

历史

越南人妻阿娇的故事
越南人妻阿娇的故事
我叫阿德,在一家海产店当助手厨师,平常工作就是帮主厨的忙简单的菜有时就由我操手,外场忙不过来时也会去帮忙整理。我们这里的外场整理跟清洁都妇人或越南配偶,其中一..

竞技

古今旗谈
古今旗谈
前面穿淡蓝色紧身裤身材高挑的美女走起路来屁股扭来扭去,孙旗把眼睛盯在她两腿中间的那一点缝上,似乎自己的鸡巴正夹在那里,被无情地揉来揉去。上海五星级酒店里的美女..

灵异

阿庆淫传之美婷老师
阿庆淫传之美婷老师
林美婷早晨六点整就醒来。她直接走进浴室,打开热水淋浴,用沐浴精从脸上洗到胸部、腹部到腿。睡意已完全消失了,一丝不挂的裸体开始有热度时,就改为冷水浴使全身的肌肉..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

最新入库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