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吻×恋爱×怪盗
小胡子初吻×恋爱×怪盗
在过去的某个年间有一个这样的人,他喜欢女孩子的初吻,那甜蜜的吻让他的心融化,也是 ...
灰月光共享手册(NP)
香菇肉酱灰月光共享手册(NP)
平日里受万千追捧的男神在江玥那里屡屡碰壁,撞得满头包。爱而不得的男人朝思暮想,日渐沉沦,在梦里肆意纵情后爱意越发汹涌,无法遏制。然而,TA渐渐发现为她着迷痴狂的不止一人,梦的走向变得越来越奇怪……★非女强,微万人迷,故事框架比较简单,内容偏日常向。★女主外形偏小白花,不是笨蛋美人,心性不怎么成熟,有些幼稚,淡漠自我,又乖又叛逆,是个黑心不多善良不够的灰月光。★男全C,男主有六个,单方面梦到女主,都是主动攻略型,不管女主怎么渣他们都超爱,无脑玛丽苏文学,不喜勿入。
罡巧的365天(短篇合集)
冷门CP爱好者罡巧的365天(短篇合集)
画江湖之天罡同人cp袁天罡×樊巧儿各种脑洞短篇。
好了,该去工作啦
noname好了,该去工作啦
人们都说,宿景疯了,屠龙的人终究还是成为了恶龙。 没有人敢当面说,因为他仍是抵抗怪异入侵的最强人类、无法超越的最高战力。 人们都说,幸好他有一个体贴温柔的爱人,总会安抚好他的情绪,唤醒他的理智,支持他的工作。 俞闲轻柔地叫醒贴在他身上的宿景:“好了,该去上班啦,宿景?” 宿景贴着俞闲不愿起身。 俞闲很无奈。他只是一只小章鱼,化形成人也只是一个普通人,真的没有更多了。

公告牌

上期强推

奇幻

合约到期后
合约到期后
本来养得好好的金丝雀忽然说要断了。他正宝贝着他养的那金丝雀呢,一个人偷偷宝贝了两年。 只是合约到期了而已,结婚协议都叫人拿给他了,只差他签字,怎么可能跟他断了! “既然不想当情人了,那就当宠物吧!我会宠着你的。” 在爬上陈衍舟床之前,楚临就很会拿捏男人的心,欠下了不少情债。 找上陈衍舟,即使两人白字黑字写着是包养,但他注定玩脱。 他的金主可不认那白字黑字,好聚好散。陈衍舟只知道,既然招惹上了,那就别想散。 ?就是很喜欢在强制爱里搞纯爱,在纯爱里搞强制爱。就是有时候还会写一点细腻不明显的小心机。? ?器具,鞭子,腰链,项圈,炮机,囚禁、强制爱、失禁、控制射精,强制高潮、前列腺高潮,激烈性事、五感封闭。道具、窒息、捆绑、放置play,追妻火葬场、荤素搭配、受双性,1v1,he,荤素搭配,剧情流凰文(剧情暂时还是有点少)。? ?虽然我整天就那个死样,但是我想要收藏、关注和票票,可不可以捏~? ?为什么最近总是一千字一千字更?因为两千字及以上,卡榜卡飞了的话,我真的会心梗!? ?预收文《调教竹马,不听话是要被爆肏的》? 姜火和黎策,他们从小就认识,只是黎策家里从来就不让他们一起玩,他们一直偷偷的玩在一起。直到黎家搬离了这座城市。 再见,他们都不是当年的小孩了。黎策想再续前缘,姜火当然也是想的,但,他们早就有了距离。 姜火知道他和黎策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他没有信心,再让黎策喜欢他一次。 与其在日后相处中让黎策失望,与其在生活的点滴中消磨掉黎策对他的所有美好憧憬,不如就让彼此抱着最初的美好幻想分开。这样,至少回忆还是美好的。 姜火退缩了,他跑了。但他是逃不出黎策专门为他编织的罗网的。 “不是说没有跟别人好吗?为什么要跑呢?阿离,还记得吗?你答应过我的,我们天下第一好。” ?《欲渐沉沦,为什么不能做我的狗呢》完结 ?《被爆肏的美人,折翅难飞》完结 ?《被爆肏的美人,病态掌控》完结 ?《笼中鸟和他的臆想症疯批老公》完结 ?《荒淫无度的疯批山神》完结 ?《被腹黑偏执前男友黏住了》完结 ?《那个打桩机有了老婆后洁身自好了》完结 ?《那个倒霉蛋变成了苏少的笼中雀》完结

仙侠

杏林秀艳
杏林秀艳
王肖寒细细品读这些时,一个熟悉的、令他怦然心动的影子映入了他的眼帘,俞敏正穿着一身蓝色的职业装从远处款款而来,他的兴趣一下集中到了她的身上,那合体的职业装勾勒..

青春

浪龙抱抱
浪龙抱抱
“我和他已经订许盟约,他若是生,我等他的人;他若是死,我招他的魂…”韩琉都这么说了,且她还是弟弟喜欢的姑娘,他还能怎么?与她就这样吧,当个朋友──一个唯一可以..

历史

邪神x魔法师[双性]
邪神x魔法师[双性]
给oc搞的,存个稿 克莱尔 双性,19岁,身高175cm,人类,白毛长发,浅蓝色瞳孔。 父母都是贵族出身,克莱尔从小受到良好的教育,从学习成绩到品行都很优秀端正,对所有人都很友好的温柔小美人。看上去像是个漂亮花瓶,但实际上被欺负是会还手的类型,心理素质和意志力都很强。沉迷于对魔法的研究,陷入瓶颈的时候会很烦躁,被三番五次打扰会做出拿魔法书砸人脑袋和扔魔杖打人的没那么有素质的行为。 魔法师,魔法天赋极高,自身就是魔法的载体,可以使用任意属性的魔法,且无需法杖,但缺少法杖辅助会受到一定限制,难以使用一些高阶魔法,并且会增加魔力消耗。出生时便被预言可以拯救世界,与马尔萨斯对抗时发现实力根本不相匹,但马尔萨斯对他很感兴趣,两人达成交易,他成为马尔萨斯的所有物,马尔萨斯留下这个世界。(怎么不算一种拯救呢) 马尔萨斯 男,年龄不详,身高251cm,邪神,黑毛长发黑皮,金色竖瞳。 脾气捉摸不定,对什么都没太大兴趣,除了克莱尔,看上去是个很成熟的大人,实际上做什么都随心所欲不负责。非常恶劣,抖S,喜欢在各方面戏弄克莱尔。对于克莱尔:醋缸,不讲理,占有欲强,生气了就狠做一通。 是世界的创造者之一,当时创造这个世界纯属无聊,千年下来厌倦了看弱小的人类拼命活着的戏剧,准备毁灭世界重塑新世界之时碰到了克莱尔,对克莱尔的身体以及他体内的魔力都非常感兴趣,暂时放弃了毁灭世界的想法。 可能有的tag:触手,淫纹,项圈,放置,封闭空间,意识操控

竞技

淫荡的张老师
淫荡的张老师
张老师32岁少妇虽难长的不怎么漂亮,但还过的去。她的皮肤很白非常光滑,笑起来很迷人,胸前两隻双乳又大又圆。我经常幻想,要是能把头埋在那双峰间使劲地拱那该多幸福..

灵异

末世小怂包
末世小怂包
苏沫重生了,附带收获一上古神器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