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月光共享手册(NP)
香菇肉酱灰月光共享手册(NP)
平日里受万千追捧的男神在江玥那里屡屡碰壁,撞得满头包。爱而不得的男人朝思暮想,日渐沉沦,在梦里肆意纵情后爱意越发汹涌,无法遏制。然而,TA渐渐发现为她着迷痴狂的不止一人,梦的走向变得越来越奇怪……★非女强,微万人迷,故事框架比较简单,内容偏日常向。★女主外形偏小白花,不是笨蛋美人,心性不怎么成熟,有些幼稚,淡漠自我,又乖又叛逆,是个黑心不多善良不够的灰月光。★男全C,男主有六个,单方面梦到女主,都是主动攻略型,不管女主怎么渣他们都超爱,无脑玛丽苏文学,不喜勿入。
老牛啃细草
三上悠亚老牛啃细草
在那环境下,我是看不到她的眼睛的,我感到她闭上眼睛,乃是因为当她闭上眼睛时,她的睫毛在我的脸上揩了一揩。我的手就搭在她的腿上。那皮肤是又软又滑的,但又非常富于..
醉媃【1V2】
萝丽因醉媃【1V2】
? ? ? 江媃vs江悬? ?(清纯无辜小绿茶vs伪装冷漠大哥哥)? ? ? 江媃vs陆柯燃(冷艳傲娇小姐姐vs病态伪海奶狗弟弟)? ? ? 打小对我有体液渴肤的哥哥江悬,自我初中才发现自己的毛病,从此我同他渐行渐远,于我眼里,我俩皆看不顺眼,谁也不搭理谁,生离死别的兄妹俩,江悬出国读大学四年未归,归来别有风云起。? ? ?? ? ?父母离异,继父的儿子陆柯燃意外是我学弟,“姐姐,我可以去你家么?不可以的话,我要告诉阿姨你欺负我——”1V2? ? HE/SC/骨科/伪骨科阅读小贴士:1.每日更新,偶尔调休,看心情2.可接受设定入3.全员洁4.纯爱剧情+车(主打纯爱上车更香,不为肉而肉)5.有肉会在章节前加【H】
【业渚】who is target?
猫猫不忧郁【业渚】who is target?
暗杀教室 业渚CP文倍受瞩目的新生代政务官 赤羽业 x 全新的3年E班班导师 潮 ...

公告牌

上期强推

奇幻

无限任务:开局就得开艘航母回国
无限任务:开局就得开艘航母回国
品学兼优的孤儿赵尘兢兢业业读完三年大学,以优异的成绩以及全额奖学金考进了哈弗大学当研究生,本以为赵尘要在学习的海洋里肆意纵横之时,未曾想到一则奇怪的任务突然交..

仙侠

想爱你就爱你
想爱你就爱你
站在许愿池前,莫莉闭上眼默默许着愿。但睁开眼时却吓了一跳!想不到世上竟有这种无赖,敢在许愿者面前拿走池里的钱币?!她一定要好好教训这个行为有差池的恶男…应付多..

青春

刺激的偷情
刺激的偷情
引子以前曾经有朋友相互开玩笑,诸如「妻子偷情怎么办」等等,我从来都一笑了之,因为我深信我的妻子。我和她从相识到相爱到结婚,跨过了无数障碍,经历了无数磨难才终于..

历史

艳美后宫缘
艳美后宫缘
记得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她正倒蹶着一个小屁股,在办公室整理资料柜。那小屁股圆圆的,饱满而结实,把个牛仔裤差一点撑破,小屁股的形状也就更显得清晰可辨,生动而又性..

竞技

何家有娇女
何家有娇女
他:姑娘既救了在下,终究有碍闺誉,在下自当对姑娘负责。

灵异

妃常歹毒,卯上鬼面傻王
妃常歹毒,卯上鬼面傻王
前世,她是大燕无人敢要的无盐丑女,又是割据一方,强悍玲珑的女诸侯。她本一心只想守自己一方天地,孤独终...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

最新入库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