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之勇者进击篇
唠唠叨叨的小说爱好者童话之勇者进击篇
童话故事改编,勇者的异世界冒险 Let's go!
捉藏(古言)
久宴捉藏(古言)
全文免费可读。微博@·久宴·——唐卿准打算送给未婚夫一顶绿帽子,喝得醉了,恰好撞见贺杞,于是主动勾引,热情纠缠。很久之后,她偶然得知,当晚豪掷千金为每位宾客送酒的公子,姓贺。·玛丽苏、狗血、以及一点强制爱。贺杞x唐卿准看似是单方面倒贴,贺公子也乐意绷着那层家世地位的悬殊,要别人以为他把唐卿准当玩具。可他私底下已经手段用尽,想不明白唐卿准对他怎么就不上心。
天生坏种 [高干 强取豪夺]
不寒银天生坏种 [高干 强取豪夺]
强取豪夺 | 女主反杀 | 京圈高干 | 剧情流偏执疯逼大佬 VS 更黑更狠的天才工程师当红女明星汪盏,被金主玩弄到精神失常。其妹汪悬光被骗回国,见到了那个令众人讳莫如深的男人。他说:“我给你姐姐什么,就给你什么。”汪悬光冷笑:“你给了她什么?一部电影?一个代言?去年华米邀我回国,开出了5%的股权,六个亿的规模实验室。这个报价往上翻三倍,我都不会看你一眼。”……深夜公路,鸣笛刺耳。秦销把车飙出生死时速。他说:“每次我开车,你姐姐都要给我伴奏。她的惊声尖叫,比唱的还好听。”汪悬光眼皮都没抬一下:“XTS,全轮驱动,2.0T发动力,3.6升V6引擎。你要是能在4.9秒内能加到250迈,我才会稍微觉得刺激一点。”……后来的后来——秦销把汪悬光的手腕锢在床上,一次次猛撞,嘴唇却贴着她脖颈的脉搏,温柔低语: “想走,只能杀了我。可就算你杀了我,我们也会在地狱里重逢,死、都、不、休。”最高级的猎人,往往以猎物的姿态入场。微博:不寒银(??点)20:30,一周六更,周日休息240426,20:30双更,建议老读者从38章看?
如何追求前世恋人
兰玉芝如何追求前世恋人
她今生转世成了男人,爽死了,前世做不了的事,今生可以为所欲为,比如说操他,然后逼问他,是哪个男人让他更爽。是BG,王钧智 x 林千千努力日更,每日20:00,求猪猪求包养~

公告牌

上期强推

奇幻

另类医道
另类医道
为了一句不算承诺的承诺,丛叶放弃了报考军校的机会,毅然选择复员,离开了自己热爱的军营,来到偏僻小城,主动负责起照顾已故排长的遗孀及亲人的责任。接踵而至的麻烦,..

仙侠

张檬的味道
张檬的味道
八月末的北京,第六届“BAZAAR明星慈善夜”正在柏悦酒店的华丽灯光下隆重举行著,作为国内最高规格的慈善活动,当晚到场的几乎都是各门各路的“风云人物”。比如电影界脸..

青春

婚情醉人
婚情醉人
她与他从小一起长大,十五岁时,她决定非他不嫁。车祸撞死了人,他很含蓄的对她说:“丹芙,你还未成年,在法律上能获得减刑,等你回来,我们立刻结婚。”五年后,她出狱..

历史

余旭纪青竹
余旭纪青竹
余旭意外得到一本《造化天书》,从此翻开的一切内容无论好坏都会应验!无中生有:“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一字千金:“从此我对钱不再感兴趣!”霉运连连:“福祸..

竞技

仙麟
仙麟
乘一片枯叶,浩海独行,大道轮回,却已认不清你绝世容颜。纵情舞一剑,破乾坤,醉醒拉一弓,霸神州。纵使天道迷茫阻我路,我亦许你万世仙道不孤独!

灵异

从初唐开始打造帝国
从初唐开始打造帝国
李湛激活了一个短命的系统,只可以让三个人穿越大唐……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

最新入库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