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妄想小剧场
怨零脑内妄想小剧场
博君一笑之作,不喜轻喷。
亡命屍界
梓棠亡命屍界
西元2054年,地球上发生了一场大规模的传染病,就连美国对这场传染病也束手无策, ...
我们都要懂得我们之间的距离
键盘我们都要懂得我们之间的距离
破身前,我的故事很单调,一个普通学生是什麽样子,我就是那个样子。这样平反无奇的我 ...
不能爱
真实/秋映不能爱
人都有不能够跨过的界线每个人有不同的界线那感情的界线是什麽?有没有哪个人不能爱却 ...

公告牌

上期强推

奇幻

爱我不爱
爱我不爱
“你说,要认清一个人很难,可是在见到你的那一刻,我仿佛已经很了解你了。”“我从来没有这么清楚地知道自己要什么,我想要和你在一起,因为,我喜欢你…”青青从没有想..

仙侠

逃生大世界
逃生大世界
一名逗比被解雇了~~回家的路上,这名逗比遇到一个蹲墙角等人用石头扔他的逗比男人~然后……这个男人让逗比穿越了!欢迎阅读周豪凡这个大逗比,在无数个‘世界’穿越逃生,..

青春

我有一本召唤宝典
我有一本召唤宝典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当某天地球化为一个鲜血淋漓的斗兽场,怪物对人类上演了一场残忍的杀戮盛宴。 本已身死的徐寒,一番机缘巧合之下重生到二十岁,并且脑海中莫名其妙的多了一本《万宝秘典》。 在这个召唤为尊、怪物横行的时代,他惊喜的发觉《万宝秘典》内所有的一切皆可召唤。 其中有威名赫赫的上古凶兵神器; 有抬手翻天抬脚覆地的洪荒巨兽; 有诸天万界最顶尖的功法秘技; 还有他守护父母亲人的最后希望。 —————————————— “我要打破这天地间的囚笼。” “还要夺回本该属于我的一切!”

历史

前妻芳倩
前妻芳倩
男人受到鼓励,加大了抽查的力度。抽查几下,男人俯下身,用嘴舔着芳倩的屁眼。芳倩看着我,自己用手揉着她的双乳。我的心已经跳到嗓子眼了,这太刺激了,我没想到自己真..

竞技

兼职老师与专职炮友
兼职老师与专职炮友
说起来当兼职老师也是那时候年轻没钱,为了生计,度过难关用的,之后再也没干过。说起来我也不是个什么合格的老师,学生没教会几个,但是在自己的班上把学生给上了。和小..

灵异

淫乱大学女宿舍
淫乱大学女宿舍
“三儿啊,看,班上那高帅富王明宇又泡上个新马子,听说是他隔壁班的班花,叫宋惠来着,在一起还没到一个礼拜就去酒店开房了。有钱人真是不一样,个把月就换个女人,要是..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

最新入库小说